Saturday, May 28, 2011

有好点了吗?

以为今天可以好一点

好像更死。。

穿长衣长裤试下

很像真的好了一点~

遗憾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的厉旭,圭贤,赫宰,晟敏,东海,始源,周觅,henry.....

免费的啊啊!!

旭啊贤啊你们千万不要跟我搞独唱

不然我真的会心脏病爆发><

对不起了,明年吧...

SS4我们再见...

好搞不搞酱的时候才来搞我

我很像跟你没什么瓜葛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某小姐讲了一些很刺激我的话

KRY concert live in japan

有种想买的冲动

POPULAR大减价

哎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啊~

我就要去剪短发了!

有点兴奋

不过又有点怕

万一真的后悔怎么办?

不过头发是一种会成长的生物

大不了等它长呗~

反正我现在也没男朋友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