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心情算是平衡了些

可是还是很讨厌

算了

我姐说以前她也是这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没去上课

昨晚都说了

我不能去上课

结果一早被我妈吵醒的时候

我妈问我要不要去上课

我自然是说不要啦~

10点起床去照镜子

OMG~

原来我的脸也有了

难怪她问我要不要去,哈哈~

死医生说可以吹到风

风沫那里可以吹到风啊

不然现在我就不用挨热玩电脑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去剪头发了,找个人支持我一下~

假期,

我欢迎你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