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有时候真的很难解释
我解释你肯听吗?
我解释的话你服吗?
最近又开始环绕在这个问题
说真的
说歌唱实力真的没东方神起好
可是我想说的一点就是
SJ是属于各种领域的团体
13个人
唱歌,演戏,综艺,跳舞,主持,作词等等
当然有一些唱功可能没那么好
话说在这些领域都发展得很棒~
哎..我不敢说SJ是第一
可是至少先了解一下嘛..
不要一句就丢过来
“他们有实力吗?只是有样子!!”
实力肯定有,只是在不同的地方
要我列出来吗?
哎...
神童银赫东海三个跳舞实力不可忽视
SJ很多舞蹈都是神童银赫排的
唱歌-圭贤厉旭艺声
其实晟敏也不错,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不行
东海其实就只是现场差了点..
希澈我觉得他每次就是不认真唱,嘴巴也不要开
真正唱起歌来简直不是开完笑
利特银赫希澈在主持节很出名的~
银赫rap的实力也很棒,好像有几首歌rap的词都是他写的
他们很少整首歌对嘴(就是完全一点真声音也没有



我只是想发一下牢骚
反正这里也没有人可以让我对他讲这些
绝得我白痴也好
只是不想埋在心里
很辛苦
这些好像只有妖们了解呢.....
觉得我追星追太厉害了?
随便你
反正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
我是理智的去了解每个团体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