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安息..

其实说真的
我和我的公公并不是接触很多
可是这次
还是会感觉到心酸的..
希望他可以安息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猜应该这个礼拜都没有去上课了..
担心我的数学TT
等下就要赶回去了
其实我有点怕..
我这么大个人
没有看过棺材
没有参加过葬礼
跪足三天..我怕是在半夜..
等下要去见头发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mtown 圭贤和徐贤有合唱
歌是好听啦..
不过徐贤的声音很像有点拉不上..
又很像是有东西顶在喉咙
圭贤很好听,女生的话
我想换把声音没那么尖的应该会比较好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