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不错~

陪我姐姐去鱼塘
一人搬一张椅子坐在木桥上
说真的,我不知道那桥什么时候会塌==
两个人塞着耳朵,
她看她的杂志
我做我的英文
感觉不错~

看戏说

减肥大法

早餐要吃得很像富豪

午餐要吃得像平民

晚餐就要吃得像乞丐

前两个我做到了

最后一个却被我姐姐破坏了...

下个星期四考试

我没有临时抱佛脚,平时都有读~XD

少上网?会的啦!考试的时候~

我也想尽我所能,可是有时候压力自己跑来找我..

thanks for your praying~

after exam gai wif u!XD


No comments: